集砛

我怎么办,走掉吗?丢脸啦!

很累,傻到选择晚上喝咖啡提神的方式复习,结果兴奋地过了头,一晚上没睡,然后还得好好过说辞。说辞对于不同的人标准是不一样的,所以可能在一些人那里我的说辞也能侥幸过关。但是可能没有这样的好事,昨天领导说的很明确,今天过不了说辞就不能继续上班了。我很难过,但没办法啊,只能接受。心累到要找一个没有生物的玩偶作为寄托,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作为生活下去的勇气与动力。很痛苦,因为我自认为自己的话术是可以达到要求的,毕竟这是专业的东西,经过实践检验的。怎么到这里来就成了荒诞的表达了呢?好害怕万一没工作了,我就得回家去成为一个靠父母做主一切选择的小木偶了。好希望上司能理解我一点,不要太严格了,因为我真的很难,真的没办法了。


这次的表达是最直白的,几乎没有推敲辞藻,因为我是在抒发感受、是在表达情感与愿望,我的价值已经体现了,能否放宽政策呢?超级虚好吗?


God bless me!

评论